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专业研学——教​师党支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更好的服务于我校教职工子女,了解最新的体育中招考试政策和要求,助力学区公共体育服务平台建设,2019年3月15日,应体育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新乡市十中优秀体育教师朱宏老师到我院参加关于中招体育加试项目研讨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主持了本次研讨会。首先,王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对朱宏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本次研讨会对学生的就业、技能实操以及教师讲授方面得到提高。会上向来宾介绍了“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组成,服务队是由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构成的一支先进队伍,通过服务队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优秀党员教师参与指导,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朱宏老师表达了“回娘家”的激动心情,她表示3年体院情,终生新院体育人。

研讨会上,朱宏老师首先对体育中招考试的各个项目、应试技巧以及相关训练方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同我学院曾担任测试评委的教师代表就体育中招考试的现状、要求和标准等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大家一起来到操场,朱宏老师亲自示范了考试的标准技术动作,同时对现在电子仪器测试环境下的具体要求和细节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研学活动,一方面学习了最新的考试规则和考试技巧,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体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公益体育培训活动提供理论与技术保障,另一方面,在短期未来中体育学院将会对本院学生开展中招体育加试方面的系统培训,根据体育学院旨在培养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增加了就业本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更好的起到服务地方。

最后,参加此次研学会的所有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让笑容在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绽放!

上一条:青春团递正能量,志愿献爱敬老院 下一条: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暖心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