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医结合,激情新院”--体育学院、医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与医学院于12月20日晚上7:00在西区音乐厅联合举办“体医结合,激情新院”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出席此次元旦晚会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副院长孟田老师、副院长张利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雎鑫老师、院长杨保胜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少觐老师。体育学院和医学院教研室主任与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演出。

首先,充满活力与时代气息的啦啦操为此次晚会渲染气氛。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邀请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书记致辞。江灏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向全体同学送上祝福并预祝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圆满成功。此次晚会体育学院和医学院相互结合将两个院系特色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啦啦操》开场舞热情奔放,朗诵《汉服的低吟浅唱》唤起了大家对民族与文化的自信,、《体医秀》展现了体育、医学学生的风采,《梦幻华尔兹》唯美动人,武术《风气云涌》刚劲有力,《舞动乾坤》医学院钢琴与古筝、芭蕾与太极剑,中西结合与碰撞,神秘嘉宾陈亮老师一曲独唱震撼全场,两院学生干部共舞《咖喱咖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美轮美奂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也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微信祝福上墙贯穿晚会始终,其中两次激动人心的抽奖,将观众与晚会结合了起来。

晚会中,进行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及聘任活动。江灏老师、雎鑫老师为文化艺术节获奖的同学颁奖,江灏书记为2018年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团指导老师与队长颁发了证书,鼓励大家在心得一年里,将体育学院教学、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全场晚会展现出两院师生的活力风采。两院学生共唱《唱的响亮》中,在主持人的落幕词和观众的掌声中,体育学院与医学院2018年“体医结合,激情新院”的元旦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完美演出,离不开体育学院与医学院组织者与表演者们的辛苦练习与努力,离不开所有幕后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付出,更离不开体育学院和医学院两院领导对本次联欢会的支持。

上一条:体育学院为升国旗而歌 下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