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于11月29日17:00在A11-119教室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王海燕书记讲到同学们要做到懂得感恩和诚信,要心怀国家,努力学习将来有所作为,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回报学校与老师的付出。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班代表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回答问题时胸有成竹,以简洁和明确的叙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抢答环节中各队反应灵敏,难分伯仲。随后,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彻底点燃整场比赛的气氛。之后,由主持人宣布各班级代表队获得的分数并进行排名。比赛中,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使此次竞赛热闹并有序。最后由孟杰书记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建议以及对参赛选手进行表扬和鼓励,同时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参加全国性质的知识竞赛。至此此次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丰富同学们的知识面,彰显出体育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出体育学院的文化体育风采。

上一条:“体医结合,激情新院”--体育学院、医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级体育教育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张利副院长关于专业发展前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