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2017级体育教育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张利副院长关于专业发展前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使2017级新生深入了解大学生活及体育学院专有的教学体系,体育学院于11月28日8:00在A11—423教室举行入学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副院长张利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张利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同学们选择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张利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体育学院的师资力量、职位构成、学分制度、场地设备、教学方案、人才培养和院系荣誉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使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体育学院。接着,张利副院长对体育生的各项优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详细讲解,使得新生对自身的未来更具信心。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张利副院长提出的问题。在课间休息时张利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询问学习情况并传授知识。最后,张利副院长表达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提出同学们要成为“顶天,立地,有本事”的全方位人才,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此次入学教育的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全方位立体化的体育学院,而且明确大学目标,增强对体育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由此更体现出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及体育学院对同学们的重视度。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下一条:2017年冬季越野赛 体育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