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顺利进行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复查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10月24日8点在西区田径场场举行2017新生复测。复测工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利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江灏书记、副院长孟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书记、团总支书记孟杰书记、体育学院专业教师作为裁判共同参与。

复测前裁判员进行了严格周密的培训工作。2017级新同学们先后进行100米短跑、原地掷铅球、立定跳远和各自的高考专项测试。测试过程中,裁判员平公执法,一丝不苟,被测同学们严阵以待,把测试当比赛,把考场当赛场。在测试过程中遇到问题即能够冷静的应对,也能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出体育人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此次复测工作的顺利结束,这个过程中,展示体育学院学生遵纪守法,拼搏进取的风貌。

微信图片_20171027124711

微信图片_20171027124725

微信图片_20171027124727

上一条:2017年新乡学院教职工冬季越野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暨达标运动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