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新乡市高等院校网球比赛暨友好邀请赛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4日,恰逢新乡学院本科办学十周年之际,新乡市首届高等院校网球比赛暨友好邀请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新乡市高等院校体育协会主办,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承办。

为了办好此次比赛,体育学院选取了2014级网球专选班的学生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张铮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裁判培训。培训期间,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白天到实习单位实习,实习完毕后,晚上立刻赶回学校进行裁判培训,赛前一周,模拟网球比赛,让裁判员模拟实战,大幅度提高了全体裁判员的临场裁判能力。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工作有条不紊,勤恳专注,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随着这次网球比赛完美落幕,体育学院网球专业同学的裁判组织与执裁能力得到新乡市各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各代表队运动员了解到我校十年来一点一滴的进步和成长,感受到我校浓厚的体育氛围和十年磨一剑的巨大潜力。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高校的交流,也为新乡学院树立了良好形象。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0月15日

上一条:2017年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暨达标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度举办14、15级体质测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