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举办2017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在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迎来青春蓬勃的大一新生,并于9月29日11:00在西区音乐厅为其举行开学典礼。参与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副院长张利老师,副院长孟田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孟杰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各位老师。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副院长张利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可以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接着由教师代表范文慧老师上台讲话,说出对同学们的希冀,望2017级同学可以自主学习,树立奋斗目标;学会宽容、沟通和交流。然后,由2015级能帅同学代表学长向2017级新生带去祝福与祝愿,希望2017级新生可以树立奋斗目标,培养自身兴趣爱好,提高自身价值。紧接着由大一新生张乙冰同学代表发言,对梦想、对追求、对未来的希望都在这篇演讲稿中深深体现。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祝愿我们2017级同学们能宏壮志,树新风,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未来的风雨和彩虹。

本次典礼,为大学生活开启一篇崭新的乐章。不仅让全体新生增进彼此感情,团结友爱,加快适应大学生活,激发学院自豪感,也展现出新新体育人相思相爱,蓬勃朝气的体育风采。

上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2017级入学教育系列1——江书记讲第一课 下一条:2017年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