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竞选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于9月21日19:00在A11-119号教室开展学生会主席团第七届换届竞选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14级辅导员冯毛弟老师,15级辅导员王一夫老师均莅临到场。

首先,由孟杰老师上台对大家讲明该次会议的主题及竞选要求。接着,由各个部长上台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经验,对体育学院学生会未来的期许,以及对16级干事的期望与鼓励。紧接着,开始部长对主席团的竞选演讲。各竞选者用自己的优缺点,和自己当主席后的规划,为自己拉票,希望自己可以更上一个台阶。随着学生会成员的投票,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进入尾声。最后,由王海燕老师和孟杰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谈自己的看法,及对未来主席团成员的期许。

此次换届对体育学院学生会是一次质的飞跃,不仅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规划。重要的是为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的血液,提供新的动力。

上一条:2017年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7级“创新引飞”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