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2017级“创新引飞”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在踌躇满志的九月,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9月13日15:00在A01-114报告厅举行2017级创新引飞工程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以及创新引飞导师江灏老师、闫金兰老师、吴洋老师、张良玉老师、武燕老师、秦璐老师均莅临现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凸显出新一代体育人的劲力。然后,由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宣读《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及相关文件。2017级新生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随后,由王海燕书记为以上导师进行颁发聘书、由新生代表为导师送上鲜花,并进行合影留念。之后,闫金兰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针对“创新引飞”这一大工程进行分析与阐述,并希望导师能带领学生展翅飞翔;紧接着由新生代表发言,说明了刚入校的激动与对未来的畅想。而后,导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学生都很积极的围拢在想选择的导师身旁,仔细询问相关事宜,导师也进行亲切回答,场面一片祥和。

此次创新引飞工程的启动仪式顺利开展,为2017级新生选导师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创新引飞的启动,不仅可以帮助确定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就业方向,而且也为专研专选定下目标。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竞选 下一条:体育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