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7613日下午三点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副院长张利、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及体育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和2017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孟杰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与学院师生对毕业学子的寄语。典礼开始,奏国歌、全体成员起立。党总副支书记王海燕宣布体育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宣布体育学院23名“考研之星”表彰决定,同时表达对优秀毕业生与考研学生的勉励。接着党总支书记江灏致词,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他向毕业生们提供宝贵的建议并代表全体教师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负韶华,做合格体育人。教师代表范文慧满怀深情并语重心长的嘱托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与期望。随后体育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及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最后,毕业生代表杨恩铎、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晓婉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恩师深深的敬爱,表示毕业后要用学习、工作中的成绩来回报母校与师恩。在校学生代表徐志起同学上台发言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典礼圆满结束。

在女生合唱《长亭外古道边》的歌声中,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心怀梦想,带着母校给予他们祝福与叮嘱,踏上了新的旅途,他们将在祖国的体育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70615124626

QQ图片20170615124628

QQ图片20170615124630

QQ图片20170615124631

上一条:刘翔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文化团武术队备战学校毕业典礼晚会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