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文化团武术队备战学校毕业典礼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前夕,体育学院15级武术专选班成员组成的表演队在闫金兰老师的指导下,在西区体操房进行表演排练。

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刻苦训练,积极纠正自身的错误,为毕业典礼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经过长达半个月的集中训练,现在的武术动作已经基本定型,同时也具有了很高的观赏价值。体育学院副教授闫金兰老师是表演队的总教练,从音乐到动作编排,事无巨细,安排井井有条,促使了表演队在短时间内训练到位,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此次15级武术专选班表演队成员的精彩表演,不仅向已经毕业的学姐学长致敬体育精神,而且也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和锻炼了自身的心理素质。

DSC_0428

DSC_0451

DSC_0470

上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三生三世体育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