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之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7/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6月5日18:00于A-05报告厅开办由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主持宣讲的道德讲堂。14级、15级、16级学生全体参会。

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说明此次大会的原因及目的,紧接着由团总支书记孟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崇德向善,一、自我反省,并指出反省自身的重要性;二、:为大家播放道德歌《奉献》,激起同学们的奉献之心;三、学习排球精神,观看里约奥运排球视频;四、述心灵感悟,让同学们讲述对刚刚观看视频的感悟;五、:颂道德经典,带领同学重温《三字经》与《孔子语录》;六、:许善行心愿,在心中许下自己的美好善愿,并为之践行;七、宣道德誓言,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至诚至善,以礼待人。

本次道德讲堂,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向善行善,而且有利于同学们践行学风建设。

上一条:2017体育学院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 新乡学院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 ――体育学院大放异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