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2017体育学院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作者:王海燕 浏览次数:

 

1、近十年的校友联系方式,从04级开始。

(1)专选班教师、班主任老师、辅导员、本校毕业生老师开办公会。确定每个年级的联系教师,组成QQ或微信群。

(2)王一夫落实名册。

2、校友讲座

2016—2017:申家宝(平大)、肖红静(师专)、赵杰(新院)、跆拳道(新院)

2017—2018:

3、河南省18地市的校友联系人确定

(1)会上,老师现场联系学生,在18地市确定2-3名校友联络人,师专、平大、师范、新院四部分中确定。

各学院根据毕业生集聚地在省内十八个地市建立校友分会,遴选2-3名校友联络人,要求在当地有一定威望,热爱母校,并且热心校友工作,报备校友办公室,经校友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确立分会会长及常务副会长职务(每个学院至少1个分会)。各地校友分会要及时汇总上报校友信息,定期开展联谊活动,讨论校友工作开展方式方法。

4、各学院校友分会

会长:江灏

副会长:张利、孟田

常务副会长:王海燕

会员:郑秀荣、佟晓玲、孟杰、王一夫、冯毛弟、

6月份前,各学院成立校友分会,学院书记和院长任会长,明确一名党政副职任常务副会长,负责学院校友分会具体工作,同时要充分调动在职人员、离退休人员、校友和在校生的积极性,选一批有热情、有能力的人员组建校友工作队伍,确保校友工作有人管、有人做。明确常务工作者后汇总个人信息(电话、QQ)交至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备建立校友工作群。

5、6月份,各学院要在2017届毕业生中遴选若干名在校学习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的学生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具体参照《新乡学院联络员管理办法》。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三生三世体育情”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之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