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关于给予侯思琪、于婷婷考试作弊严重警告处分的通报(拟定)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兹通报:

侯思琪,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三班学生,学号:20164501017;于婷婷,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三班学生,学号:20164501048,因2018年6月25日上午的《体育社会学》考试中利用试卷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依据《新乡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修订)》(院学字〔2017〕23号)第十七条第一项,拟对其作出严重警告 处分决定。

特此通报,以儆效尤。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

2018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19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在职人员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