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牛海燕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将在第9至10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定于5月2日—5月11日开展。

第一阶段:5月2日—5月6日,为院(部)自查阶段,并对相关文档、资料进行整理和汇总。

第二阶段:5月7日—5月11日,为学校集中检查阶段。学校将组织检查组分别到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和交流。

二、组织与实施

1.学校成立专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全面负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各院(部)就自查阶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3.在集中检查阶段,各院(部)汇报、交流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提交总结报告。

4.对各检查组反映的共性问题,学校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报请学校领导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三、提交材料

请各院(部)于5月14日之前,提交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附件1)、同行评教结果汇总表(附件2)、师生座谈会记录和总结(见附件3)、教师评学汇总表(见附件4)。

体育学院

2018年4月26日

上一条:于遴选新乡学院2018届卓越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