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

为广泛征集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根据《新乡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实施办法》(院教字〔2012〕25号),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学期第一次学生网上评教,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网上评教

1.评教时间:3 9316 日 。

2.评教主体:本学期有课的所有全日制学生。

3.评教对象:本学期担任全日制学生课程的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

4.评教途径:学生通过学校主页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

二、评教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深入、细致地宣传动员,使学生了解评价指标的内涵,正确认识网上评教,及时进行网上评教。

2.学生网上评教要求全员参与。各学院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防止学生漏评,并告知学生,如果学生不参加评教,将影响其登录成绩和选课。如果学生评教率不达标,将影响任课教师的教学效果考评

3.学生应本着对教学质量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自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一位任课教师。 

三、其他

1.学生网上评教过程中,如有异常和疑问,请与赵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683559。

2.如果有些课程不能进行网上评教,请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领取纸质评教表。评价指标见附件。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二〇一

附件

序号

评价内容

评价标准

分 值

优秀

良好

合格

基本合格

不合格

1

你对任课教师授课质量的总体评价

20

16

12

8

4

2

你是否清楚该门课程的性质、作用和地位,以及对学习这门课程的兴趣度

20

16

12

8

4

3

任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上课期间没有接打手机、不组织课堂纪律等违规行为的评价

20

16

12

8

4

4

教师的教学方法新颖、得当,能调动你的学习积极性、引导你积极思考

20

16

12

8

4

5

教师有无给你们布置课下学习任务,如阅读指定书目、研究某项课题、调研某个事项、制作某个作品等,并对课下学习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培养你的自主学习的习惯

20

16

12

8

4

总       分

新乡学院学生网上教学效果评价表(期初)

学年             学期

被评教师姓名:          所属院(系、部):                          担任课程:                                

评教学生所在院(系、部):              专业:                        年级: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安排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十九期党课培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