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代课(调停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确保学生在校的学习、安全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师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保证不误课,特制定体育系代课(调停课)制度如下:

1、教师无正当理由不准私自换课、顶课、代课和并课,教务处在巡查中如发现有与课表或任课教师不符的情况,则视为课表计划中当事人缺课。

2、如因校内外各项活动需要临时调课的,由当事人自行调课,安排好课务,并报教务处备案。

3、教师因外出开会、学习、听课和比赛等情况因公出差,由出差人自行调课,并报教务处备案。

4、教师休婚假、产假、丧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原则上由教师本人自行调课,如部分课程确实无法调整,由系里协调安排。

2008年9月1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