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体质健康 >> 测试要求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要求及面试申请程序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孟凡钧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要求

(一)请各院系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各院系根据具体测试时间,及时组织学生做好测试准备活动并参加测试。测试时务必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

(二)对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或不适宜参加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经本人申请,持县级以上医院证明,经《新乡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指导中心》责任人批准后可以免予《标准》测试,免测申请表见附件二。

如因身体或其他原因,暂时不能按时参加测试者也需填写申请表并办理审批手续。

(三)学生毕业时《标准》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肄业处理。弄虚作假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测试时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证件丢失请提前到所在院系办理证明。无学生证(包括证件无法识别及无证明者)、校园一卡通者不予测试。证明样本见附件一。

(五)为杜绝因测试引发的各种安全事故,保证测试正常进行,请各院系以测试班级为单位,将免测的学生名单和免测申请表批准原件于测试前报到测试中心相应负责人处。

(六)如学生因故或天气原因未能在指定时间测试,请由辅导员统一组织,提前与测试中心各年级负责人联系,经协商后再由测试中心另行安排测试时间,保证测试按时完成。

(七)为进一步加强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控制传染病的扩散和传播,保护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请参加测试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领取肺活量吹嘴,每人一个,请勿相互交换使用,学生测试后自行保存吹嘴。

新乡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指导中心

附件一

证 明

姓名: 性别: 学号:

所在院系: 所在班级:

辅导员签字:

(院系签章)

年 月 日

附件二

《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试申请表

学号

姓名

性别

所在院系

班级

年级

申请理由:

学生签名:

年 月 日

院系意见:

辅导员签字:

(院系盖章)

年 月 日

测试中心意见:

负责人签字:

主管领导签字:

年 月 日

医院证明粘贴处:

(可粘贴于申请书背面)

注:该申请表由学生所在院系批准后,一式二份,一份交予测试中心,一份由学生保存。

上一条:2018年体质测试室内项目测试注意事项 下一条:评分标准和评价指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