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体质健康 >> 测试要求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健康体质测试要求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健康体质测试要求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我院在校大学生应按照要求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一、承担组织测试部门:

体育系

    二、测试对象:

新乡学院在校大学生。

    三、测试项目:

1.身高、体重2.肺活量3. 坐位体前屈4.立定跳远 5.台阶试验

    四、测试地点:

校西体育场看台一楼室内跑廊。

    五、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学生将身体状态调整至最佳,身着运动服、运动鞋,并提前自行进行热身准备活动,须按照《测试时间安排表》按时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

    2.测试前,以行政班为单位,由班干部统一组织,严格按照《测试时间安排表》中的顺序进行,保证全校学生测试有条不紊进行。

    3.测试过程中,班干部同学必须将参加测试的同学按照行政班学号次序,严格遵照每8人为一组参加测试,否则不予测试。要求测试过程中,认真、拼搏、服从指挥,保持安静、有序的进行测试。

    4.测试完成后,以组为单位,迅速离开测试场地,不得无故逗留。

    5.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并认真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测试,没有成绩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6.因停电或机器故障未能完成测试的同学,可在统一安排的“补测时间”进行测试。

    7.参加测试学生必须凭学生证或经院系签章证明身份后参加测试,否则将不予测试。

    8.测试过程中,听从指挥,文明言行,发生辱骂他人,打架斗殴,替考等不良言行将交与学生所在院系与学生处处理。

 

体质测试负责人:孟凡钧老师   联系电话: 13782525115

 

体育系

体育系公共体育教研室

上一条:评分标准和评价指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