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实验中心 >> 实验室规章制度 >> 正文
MENU

体育系实验室学生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1、学生进入实验室按指定座位就坐,并保持室内安静。实验室内摆放的仪器设备、药品、试剂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乱动。

2、实验以前,先要了解试验中所有的设备、药品、试剂等的性能、使用方法,严格按照规定操作,未经教师同意不得任意改变规定的操作方法或用量。

3、使用贵重的精密仪器设备时,应有教师在现场亲自操作或指导,以防学生独立操作损失仪器。

4、做生化实验使用试剂时,要注意瓶子上面的标签,绝对防止混合各种药剂,以免发生事故。

5、实验完毕,把设备放回原处,并关闭煤、电、水、气的总开关。

6、实验室定期检查电源保护器、灭火器、煤气开关等安全设备,注意门窗的关闭。

上一条:体育系实验室学生守则 下一条:体育系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