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MENU

2017年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39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39名。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要求详见《郑东新区管委会2017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专业设置参照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类别。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能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5.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与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郑东新区网站(http://www.zhengdong.gov.cn)、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8日9:00—5月21日18:00。考生登录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报名,由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GIF、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后果自负。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1-65345801 0371-65345802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上一条:2017年洛阳事业单位及教师共招聘566人公告 下一条:清丰县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