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学生权益得到落实,维护学校办学秩序,我院召开全体班干部和学生代表大会,全面着手2021级学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审查由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长,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领导。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张武强、王海燕副院长、杨卫华副院长组织。成员,冯毛弟老师、张美玲老师、吴洋老师、朱超老师、陈启航老师、韩笑妍老师、肖雪老师、方耀老师参与。

本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程序严格遵照学校“八对照换一证”工作原则要求进行,严格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在新生专业课复测中,对我院普本115名新生、专升本40名新生,进行体育专业100米、跳远、铅球的复测。再由学院主管领导和新生辅导员组织新生全体班干部、学生代表,对全院155名新生(包含两名高考加分学生)信息进行核对,由新生全体班干部、学生代表对学生电子照片进行识别辨认,按班级、对全院155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逐一进行核对。本学院2021年录取新生共155人,普本115人,专升本40人,实际报到155人。其中通过人脸识别155人(普本115人,专升本40人)。115名普本学生信息经核查均未发现异常。40名专升本前置学历经核查均未发现异常,普本2名高考加分项经核查均未发现异常。我院系155名学生未发现问题。

大学生入学资格复查对于维护高考公平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这对于保护考生的教育权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一条:2021年我校在河南省本科录取分数线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