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MENU

抗击疫情 体育学院在行动——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向武汉捐赠520元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中华儿女人心,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集资为武汉捐款。

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师生都密切分关注着疫情发展状况,为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体育学院学生会筹款捐赠支援武汉。在1月31日这天,学生会代表将收集的钱财捐赠到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这520元代表的是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对武汉的爱与关切。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为这场攻坚战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笔笔捐款承载着学生们的浓浓温情,一次倡议活动中的善与爱让大家彼此温暖,这爱心和温暖必将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力量。

下一条:体育学院17年学生会成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