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学生会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10月10日16:30在A11-120举行了学生会纳新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2017级全体同学及辅导员赵金坤老师参加了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部长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要求随后宣传部门的特色,为各自部门能够招纳更多的贤士奠定基础。之后,2017级同学积极上台演讲竞选学生会的各个部门,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用激情的演讲,宣读读着准备已久的发言稿。在发言稿中,可以感受到同学对心仪部门的态度并说明对未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目标。随着进程的推进,学生会纳新活动进入尾声,各个部长认真讨论并选出适合各自部门的人才,之后将最后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体现新新体育人的朝气蓬勃,敢于尝试,也体现出同学对集体,对服务大众的明确态度。并且,在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能为有志向、有才能、想在大学时期锻炼自己的同学提供平台。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10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17年学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竞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