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入团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王一夫 王淑月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4:30在A11-513教室召开体育学院的入团大会。参加会议的有,2016级辅导员孟杰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2016级组宣委员――徐志起担任入团大会的主持工作,由团支部书记孟杰宣布大会开始。随之,三位需要入团的同学进行入团申请,同学们全票通过。在孟杰老师的监督下,马驰、程政啟、马国辉三位同学顺利通过了民主表决。最后,在2016级一班组宣委员――于腾棋的带领下,三位同学完成了入团宣誓。同学们积极投入、热情参与。

此次大会的成功,不仅使三位同学顺利完成了入团的前期工作,而且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性。

上一条:中国共青团团章 下一条: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推优”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