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团委2​022年集体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团委联合举行2022年集体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周宁、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聂鸣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晋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聂冬冬、体育学院新入团团员李卓、贾琳卉、张泽屹参与此次入团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接着由主持人说明入团仪式的意义,宣读新团员名单,领导老师给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并由机电工程学院胡嘉鹏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宣誓。紧接着校团委书记周宁讲话,她希望青年团员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平凡中奋斗奉献,在危难中冲锋在前,经受磨炼,走在前列,在新时代追梦,在新时代圆梦。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鹤同学向团组织汇报新团员入团动机,政治觉悟,实际表现。紧接着,老团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朱婉毓同学发言她希望新入团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紧接着,新团员代表体育学院张泽屹同学发言,他表示: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是团组织对自己表现的肯定,同时也向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决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一切以团纲、团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团的尊严,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最后,周宁书记对我们新老团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新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做一个思想上合格的人,勤奋学习,持之以恒,做一个知识与行动统一的人,甘于奉献,在社会实践中奉献青春,做一个倡导新风的人。希望新团员们要在生活中、思想上、学业上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不负韶华,不负使命。

下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2022年四校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