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返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促进新学期各方面的工作开展,体育学院于2022年2月22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张武强、学工办主任冯毛弟、分团委书记聂鸣琨、辅导员方耀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首先由聂鸣琨老师进行了返校后的一些工作安排,要求学生干部们对疫情防控不松懈、勤洗手、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同时,及时把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成员。并积极上报疫情先进事迹材料。冯毛弟老师谈到了,本学期要持续严抓学风,特别是班干部要做好考勤制度,同时,要严格落实宿舍安全和卫生相关方面的要求。随后,张武强副书记对学生干部工作强调:一、学生会考核制度,干部要带头规划好学习和生活,起到带头作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实施考核制度旨在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二、增强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干部要关心同学,发现同学之中的问题学生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整体素质全面发展;三、学风建设。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优良的学风建设可以保证和促进学生高质量圆满完成学业,为我院塑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另外,要求全体学生注重疫情防控,全体学生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措施,做到非必要不离校。

最后,张启中书记就本次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风建设,校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优良的校风是保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对学风建设要紧抓不放;二、学生干部要做好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对工作要有规划、有条理的部署,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三、要牢抓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要积极地配合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安排,并对假期中参加疫情防控的学生表示给予表扬;四、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到想的全面,做到前面,确保工作有效的开展。学生增强对自身的管理,注重提升整体素质,坚定理想,强化信念。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经验,提前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2022年四校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