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暖心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春风拂面。在三月份的“学雷锋活动月”里,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气氛。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5号在新乡学院举行学雷锋、做雷锋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学院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和班干部。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李岚超组织,在16级年级长王猛同学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雷锋为主题的活动。同学们自觉的把校园所有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为校园美化做贡献。随后,班干部带领同学们去东区足球场进行场地清理,大家用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个个争当活雷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垃圾清扫干净,用实践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使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乐于助人的快乐和意义,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扬了雷锋精神,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2019年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1——篮球文化团发放听课证 下一条: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