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于10月13号上午8点在新乡市卫滨区好家老年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爱老敬老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体育艺术文化团武术队和操舞队共29人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团长李岚超的带领下,志愿者服务队携带鲜奶、蜂蜜和水果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向爷爷奶奶致以节日的祝福。到达后,体育学院志愿者就开始帮助老人整理内务,为老人按摩,陪老人聊家常,听老人们回顾年轻时的故事,慰问孤寡老人心灵,关爱空巢老人健康,使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随后,体育学院、慈善义工队和白云山精油共同举办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体育文化艺术团的武术队和健美操队为老人带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人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而且还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使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暖心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6:——体育文化足球推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