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体育学院社会实践调研团赴新乡市各个健身房开展调研大学生在健身俱乐部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调研大学生在健身俱乐部就业情况社会实践团在6月23、24日在新乡市走访各家健身俱乐部,对健身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情况进行调查与分析。

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就业竞争十分激烈,针对这个情况进行与专业相关的体育健身行业进行走访调研,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信息。健身行业成为社会的热门行业,参差不齐的管理经营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都像是一座迷宫,队员们将带着问题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调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6月23日上午我们在学校集中,并对新乡的健身房进行搜索,包括地址、联系方式等,对进行调研的健身房进行标记,总结好问题,带着问题队员们准备出发,下午队员们首先到达希尔斯,私教经理带领队员们对各种器械进行了解,并让队员们进行体验,通过交流,队员们对他们的招聘情况做了大致的了解,之后团队调研了新动力、悦动等距离高校比较近,总体的会员价格以及招聘对象主要以学生为主的俱乐部。随后队员们回到学校进行当天的调研总结,并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由于今天走访的健身俱乐部较少,队员们决定进行分工合作,分两组进行走访,以便最后总结更有价值,24日队员们分组走访了西海岸主题健身会所,新乡唯一一家主题健身会所,其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及经营模式,招聘要求也非常高。之后分别走访了倍力,名门健身会所等多家店面,下午队员们有幸与尊悦CEO进行深切的交谈,非常热情的招待我们,并耐心的为队员们解疑,使队员们对健身俱乐部的运营、发展导向以及招聘原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队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使队员们对健身行业的概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更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深刻体会到步入社会要注重人与人间的交往,并且心态要放的很平稳,努力提高自身的形象,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体育学院赴新乡市好家老年护理院开展“双城共建,关爱老人”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体育学院教育帮扶团赴都里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