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体育学院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团赴新乡获嘉和大召营开展诚信中原行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体育学院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团赴新乡获嘉和大召营开展诚信中原行实践活动,对资助政策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后的管理,用爱慰问贫困家庭。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在指导老师冯毛弟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分别访问了杨力源同学和牛家同学两组家庭。队员们向其家庭发放了相关文件与宣传单,宣传资助政策,讲解国家与学校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帮助,与其家人谈及学生学习情况与在学校整体表现。深入了解贷款学生家庭情况,与未偿还贷款的原因,深表理解与同情的同时,讲清了不及时偿还贷款的不利影响以及贷款还款的具体操作方式。也表达了国家、学校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之情,希望被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讲诚信,讲担当,好好学习,报效国家

此次实践活动,深入农村实地进行家访,不仅使队员们感悟到生活的不易,更使队员们了解了资助政策带去的浓浓温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体育学院赴朗公庙荆楼村好孩子幼儿园开展“教学实践帮扶”活动 下一条:2017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春季足球联赛裁判员负责人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