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 ――体育学院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于5月23日16:30在西区足球场进行。此次健身操舞到场嘉宾有本次裁判长、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员、FOC健身导师――荆彩虹老师;国家一级裁判员汪美琪老师;全民健身操舞高级教练员、高级裁判员李冰老师;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国家健身社会指导员武燕老师;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员、全国啦啦操四星级裁判员、国家时尚健身导师焦苗苗老师。

首先,新乡学院17个院系分别进行动作展示;紧接着,由体育学院健美操班的同学领舞与17个院系一起展示此次健身操舞的规定套路――踩踩踩;而后17个院系依次进行展示;最后由15级健美操班同学的爵士乐和14级健美操班的踏板舞结束了此次健美操的赛事。同学们热情洋溢、包含激情。

此次健身操舞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是对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付出的回报,也是对体育学院健美操班学员专业知识的考验。

上一条:2017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春季足球联赛裁判员负责人工作总结 下一条: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院系顺序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