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系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系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2016年3月15号下午四点半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我系王书记致开幕词,系会干事孙佳米主持。我系领导和老师基本到达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开幕式上,我系啦啦操团队到场为开幕式助威同时为了保证篮球比赛的公平公正,大二篮球裁判代表刘涛和大一篮球裁判代表孙浩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保证此次比赛顺利得进行。最后我系王海燕书记进行致辞,预祝本次比赛取得成功,并祝本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做完美的新新体育人!

开幕式结束后,在男女篮球友谊赛中,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文化节开幕式成功的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展示才华热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我系新新体育人的风采。

 

 

 

 

 

 

 

 

上一条:“参加裁判实践,提高专项技能”--四月团日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