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结构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上午9时,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老师、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组织委员冯毛弟老师、宣传委员王一夫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孟杰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冯毛弟老师清点人数,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共27名,会议应到人数27人,实到27人。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孟杰老师宣读党员发展相关条例,会议主要议题为讨论张乙冰、王霖杰、林进、屈高灿、王超杰等5名同志作为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向组织汇报了培养期间思想上的变化与提高。随后,党支部对张乙冰等5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个讨论。根据《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发展党员票决制实施办法》的规定,由冯毛弟老师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采取在线匿名投票的方式对张乙冰等5名同学是否通过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表决。经冯毛弟老师统计,五名拟发展对象全票通过。5位新同志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不忘初心,服务师生,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好好学习、帮助他人、完成本职工作。

之后,张启中书记讲话。首先对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希望他们能牢记这个神圣的日子,鼓励他们要脚踏实地,增长本领和见识,在重大是非面前学会正确判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切实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张启中书记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处处、时时、事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做到人人学习,天天满分。通过这种方式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从思想上真正入党。

大会最后,冯毛弟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孟杰老师也做出最后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一个对党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