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结构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赵金坤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5日,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杰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应到正式党员11名,实到11名,符合规定人数。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致辞,介绍本期学生党员情况。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刘伟同学、毛娅茹同学、张丽丽同学、李高朋同学和郭霁震同学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其次,王一夫、冯毛弟,赵金坤作为入党介绍人、现场各位党员对刘伟等五位同学的思想认识及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刘伟等五位同学在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经过大会严格审查,通过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收刘伟等五位同学为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最后,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今后要求。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五位新预备党员同志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的党风建设、提神自我的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十九期党课培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