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结构 >> 正文
MENU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体育系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2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19:30分,体育系在办公室二楼生理实验室举行了新乡学院第18期党课结业考试。参与本次考试的同学是体育系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35多人。

参加考试的同学都认真作答、态度端正;监考员严格、公平公正的监考,为党试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此次党课考试的试题类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名词解释、简答题,内容涉及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原则和组织纪律,畅谈中国梦等党员的基本知识,从各方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掌握程度。

直到考试结束时,没发生任何违纪违规现象,此次党试顺利结束。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督促学生们不断学习党知识,增加自身的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