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组通[2016]61号)要求,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院党字[2016]40号),继2017年3月3日成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3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教工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评议”会议。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江灏同志首先通报了体育学院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对待民主测评,个人自评要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党员互评要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认真严肃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对体育学院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的评议,并当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票》。

本次民主评议教工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测评”会议非常有意义,有利于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