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09/02 作者:王海燕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暑期“两学一做”工作进度与情况以及台账建立、整改情况;汇报了体育系党总支党建工作档案整理工作情况。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璠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支部纪检委员吴洋老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对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进行排查清理的通知》。随后,党员老师们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风党纪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通过两个阶段的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提升了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认识,明确了方向与目标,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努力完善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做合格党员的同时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王海燕副书记代表体育系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对暑期加班的全体师生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基础,党员干部应在学校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整个党员队伍形成一支政治立场牢固、理想信念坚定、纪律规矩严明、风清气正、弘扬正能量的精干团队。

体育系党总支

2016年9月2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