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9日—11日,我院陆续开展了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地点、分时间开展。我院副院长张利教授及2017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答辩的结束也意味着毕业的到来,火红的五月记录答辩的点滴,更见证了即将到来的别离。祝愿每位同学在新的起点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条:教育见习指导书 下一条:新乡学院的“跑男课程”——陈恒义教授讲解定向运动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