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到体育学院进行教学工作督察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号早上8点整,校督导办公室崔光云和平林英两位督导委员到我院进行教学工作督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副院长张利陪同进行检查。

本次督察的重点是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和2016届学生的毕业论文。根据督导委员的要求分别抽取了《体育保健学》和《篮球》两门课程各2个班级的试卷,以及2013体育教育1班和3班的毕业论文(设计)48份。两位督导委员对全部送检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详细的批阅,就此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首先,崔光云老师对体育学院两项工作完成的总体情况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表扬:主要材料非常齐全,材料整理工作比较规范。接着,他对毕业论文(设计)中不规范之处进行了指正,并对2017年毕业生论文工作给予了指导。再次,平林英老师对两份试卷封面签名不完整情况进行了指正,对卷子其他相关材料的全面性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的工作更加优秀。最后,我院江灏书记和张利副院长对两位督导委员的光临和指导表示热情的欢迎,对他们认真工作的作风表示了赞许。两位领导一致表态对督导委员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改正,并把督导委员的建议转达到全体教师,全面提升试卷整理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提高教学工作规范性,为下一次本科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第九届网球锦标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之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