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23日15:00在体育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由校督导办公室两位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宋雨老师和李冰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首先,由校督导办公室老师讲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怎样才能更好地践行学风建设,如何践行。之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分别从老师,学生自身提出问题以及改善的方法,只有积极的、有纪律的个体,才能造就优秀的团体,才能使学风得到改善。紧接着,又从学校和院系方面发言,提出应以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活动来提高院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最后,由督导办公室老师做出总结:只有良好的个人规范习惯,才能更好地推动学风建设,使学风之气更加良好。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使老师了解自己的瑕疵所在,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现状,也使得学风建设的践行有了更加具体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到体育学院进行教学工作督察 下一条:2016-2017学年体育学院2015级教育见习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