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文化课复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0/26 作者:王一夫 王淑月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10月20日晚七点在A11-309、311、312教室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文化课的复查,主考官有团总支部书记孟杰老师、冯毛弟老师、王一夫老师、学生会主席刘文涛、团支书苏若楠、学习纪检部部长郭丹。

此次复试规定:省内的考生复试高考语文作文部分,省外考生复试英语科目。在考试时,由于同学们认真答题、作风良好,考试时间压缩到了50分钟,并且老师们亲切的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把握答题节奏。同学们都在专注地答题中。

此次工作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出了同学们优良的考试作风,同时也了解了在大学考试中的新型规定与注意事项。

上一条:新乡学院的“跑男课程”——陈恒义教授讲解定向运动课程 下一条: 新乡学院2016级体育学院专项复查

关闭